×

注册花火通行证,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小米MIX3真机曝光 全面屏手机

2018-07-12 11:43:29来源:互联网编辑:沈家楠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扫一扫

关注花火网微信公众号

收藏

分享到

“全面屏”可以说是一个伪命题,就目前的技术来说,确实还没有一个厂商能够完全做到百分之百的全面屏设计。而且即使实现了真正的全面屏,那也会带来一些困扰,一方面是误触,另一方面是不同品牌的手机正面已经完全没有了辨识度,大家都是一模一样的屏幕。

小米MIX3真机曝光:没有额头消灭下巴


但是对于消费者来说,大家还是想追求更高的屏占比,所以国产手机品牌们也在不断的努力,如今小米MIX系列已经被vivo NEX和OPPO Find X超越,所以小米急需一款撑得起场面的新品。这就是小米MIX3,一款充满大家期待的全面屏手机。这款产品应该是今年下半年小米的主打机型,而最近关于这款新机曝光的消息也不断传出,甚至还有朋友晒出了疑似真机的上手照片。

小米MIX3真机曝光:没有额头消灭下巴


从照片中可以看到这款手机正面已经将四个边框的宽度做到一样,尤其是下巴厚的问题终于被解决了。手机整体外观看起来比较方正,不过屏幕还是非常震撼的。但是从图片中还没法确认前置摄像头是如何处理的,难道将会和NEX一样采用升降式设计?

小米MIX3真机曝光:没有额头消灭下巴


小米MIX3作为一款年度重磅旗舰机型,在配置上将会采用高通骁龙845处理器,并且配备8GB的超大运行内存?同时这款手机还将会拥有无线充电以及屏下指纹识别技术,从各方面的配置上来看,是一款比较完美的旗舰手机。对于这款手机你还有什么期待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说一说。

想要了解更多有关科技类的新闻资讯

标签:小米MIX3小米
 1 2 下一页
为您推荐
小米MIX3 多少钱?疑网上价格爆料 小米MIX3 多少钱?疑网上价格爆料

在Find X和NEX两款手机亮相后,大家可能最想看到的就是小米MIX 3这款产品了。前几天我们已经爆料了一些小米MIX 3的传言,这几天,新的爆料继续发出,甚至连价格都爆出来了!可信度显

shen2018-07-12 11:40

小米MIX3 长什么样?真机曝光 小米MIX3 长什么样?真机曝光

最近的手机行业,对于每个人来说,只有一个词可以来形容:大饱眼福。真全面屏时代已经来临了,无论是vivo Nex的升降式前置摄像头,还是OPPO Find X双轨潜望的机械结构,都让我们第一次

shen2018-07-12 11:36

小米MIX3长什么样?全面屏手机小米MIX3你会期待吗? 小米MIX3长什么样?全面屏手机小米MIX3你会期待吗?

手机圈下半年战火正悄然进行,在上半年的尾声, vivo和OPPO轮番发布了两款震撼的手机vivo NEX和OPPO FIND X,如果不出意外,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这两款手机将成为这两个品牌强有力

shen2018-07-12 11:33

小米8值不值得买?看看网友的反馈 小米8值不值得买?看看网友的反馈

用户1:优点:小米的一贯特色,性价比超高,配置很强,骁龙845平台领衔,拍照体验极其出色,属于顶级的那一档。缺点:抢不到抢不到抢不到,跑分没有跑过一加6,稍显遗憾,后盖指纹识别不喜欢。用

shen2018-07-11 14:30

雷军是个怎么样的人?小米老总还有这么可爱的一面 雷军是个怎么样的人?小米老总还有这么可爱的一面

有一句话老话说的很有道理:“一千个观众眼中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在学生眼里,雷军是在武大两年就拿满学分的学霸;在程序员眼里,雷军是能够著书立说的大牛;在创业者里,雷军是怀揣

shen2018-07-11 14:09

在小米员工眼里 雷军是个什么样的人? 在小米员工眼里 雷军是个什么样的人?

极度聪明的人:两年学完四年学分,汇编能考满分。极度勤奋的人:据说一天11场会是日常工作强度,午饭3分钟,获称中关村劳模。极度有耐心的人:创办小米的时候一个一个的搞定合伙人,一谈

shen2018-07-11 14:07

小米创始人雷军的个人简介 成长历程 小米创始人雷军的个人简介 成长历程

小米科技创始人雷军简介雷军,1969年出生于湖北仙桃。1987年,毕业于原沔阳中学(现湖北省仙桃中学),同年,雷军考上了武汉大学计算机系。进入大学后,对自己要求比较严的雷军就开始选修

shen2018-07-11 13:59

小米的估值有没有被估高?有没有投资的前景? 小米的估值有没有被估高?有没有投资的前景?

小米创立迄今为止,已然八年之久,回顾这八年,辛酸苦辣,冲出重围,以超高性价比的口碑打开市场,低廉的价格拉拢人心,博得千万米粉。时间再向前推进两年,2016年3月的某一天,那天晴空万里,

shen2018-07-11 13:56

小米首日破发后,第二天大涨 CEO雷军跻身全球富豪榜第77位 小米首日破发后,第二天大涨 CEO雷军跻身全球富豪榜第77位

小米公司股价在上市的第二天大幅上涨,一扫首日破发的尴尬。同时,其创始人兼CEO雷军的身价也大幅增加,目前已经跻身全球富豪榜第77位。昨天, 小米正式在香港交易所挂牌上市,不过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