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注册花火通行证,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iPhone SE 2将于9月份发布 将支持Face ID认证

2018-05-14 10:18:22来源:互联网编辑:SSR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扫一扫

关注花火网微信公众号

收藏

分享到

5月14日消息,据Appleinsider报道,业内人士最新爆料称,苹果下一代iPhone SE智能手机的生产还没有开始,这这可能意味着,这款手机将在今年9月份与多款旗舰机型共同发布。

传iPhone SE 2将于9月份发布 将支持Face ID认证

图:配件制造商Olixar发布的iPhone SE 2渲染图

日本科技网站Mac Otakara援引参加日本IT周春季移动解决方案博览会的中国配件制造商消息称,苹果iPhone SE 2不太可能在2018年第二季度上市。此前的预测显示,它可能于今年春天某个时候亮相,而iPhone SE最初是在2016年3月份发布的。

据知情人士透露,苹果目前正在评估“几款”iPhone SE下一代设备机型,但尚未决定最终的设计方案。至少有一款迭代产品与现有SE硬件规格相同(即4英寸),而另一款迭代产品可能配备更大的6英寸屏幕。苹果最终将从这些机型中选择一种上市。原型加工是否已经进入早期工程验证测试(EVT)阶段或更成熟的设计验证测试(DVT)阶段,目前尚不得而知。

本周早些时候,未透露身份的玻璃制造商声称,苹果正考虑在三种类型的原型玻璃中做出选择,以应用在即将发布的手机上。更重要的是,它可能使用配有TrueDepth摄像头的“刘海”全面屏设计,而不使用Touch ID和home键,这意味着iPhone SE 2将会切换到Face ID身份认证。至于为什么玻璃需要物理切口而不是墨水面具,这家制造商没有解释。

不久前,配件制造商Olixar基于苹果供应链的图表数据,绘制出苹果即将推出的iPhone SE 2渲染图。与大多数第三方制造商的“泄密”一样,这些信息存在很多不确定因素。配件制造商们通常押注于早期(往往是错误的)数据,试图在竞争中获得优势。

到目前为止,大多数的传闻都认为,苹果会推出iPhone SE的后继机型,它在外观上基本没有变化,只增加了便于无线充电的功能。虽然苹果可能正在考虑向更大屏幕过渡,并将尖端的TrueDepth技术纳入其中,但最终产品可能只是简单的规格升级,以保持低价位,防止产品之间互相蚕食销量。


为您推荐
根据苹果最新专利显示:苹果自动驾驶汽车的挡风玻璃或将产生革命性改变! 根据苹果最新专利显示:苹果自动驾驶汽车的挡风玻璃或将产生革命性改变!

北京时间8月9日,来自外国媒体的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去年6月份,苹果公司CEO库克就曾公开承认苹果正在研发自动驾驶系统,苹果目前也申请了有关自动驾驶汽车的多项专利,根据最新的一

zhujiangchuan2018-08-10 10:59

全触控键盘或将来袭! 苹果曝光最新键盘专利! 全触控键盘或将来袭! 苹果曝光最新键盘专利!

当地时间本周一,苹果公司申请了3项关于键盘的专利,其中之一还是在传统键盘区应用数字触控式面板的方案。或许今后苹果的键盘将带给我们不一样的体验了   这样看来的话,这项新

zhujiangchuan2018-08-08 14:58

在哪儿可以买到便宜点的苹果机?香港购机要便宜一千元左右 在哪儿可以买到便宜点的苹果机?香港购机要便宜一千元左右

在哪儿可以买到便宜点的苹果机?香港购机要便宜一千元左右。我们查了一下iPhone 8及iPhone 8 Plus的价格表发现国行:64G ¥ 5888 ¥ 6688256G ¥ 7188 ¥ 7988港行64G HK$5988 HK$68882

shen2018-08-08 14:40

苹果iOS11如何进行更新?正式版固件下载地址大全 苹果iOS11如何进行更新?正式版固件下载地址大全

苹果iOS11如何进行更新?正式版固件下载地址大全?9月21日消息 苹果昨日凌晨1点钟正式推送iOS11正式版系统更新,不知小伙伴们都升级了吗?现在小编为大家带来iOS11正式版固件下载地

shen2018-08-08 14:12

苹果iOS11有必要更新吗?有网友反应更新后耗电飞速 不值得 苹果iOS11有必要更新吗?有网友反应更新后耗电飞速 不值得

苹果iOS11有必要更新吗?有网友反应更新后耗电飞速 不值得。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详情。10月3日消息 根据苹果官方介绍,iOS11系统史上变动最大、功能最丰富的iOS更新。但根据用

shen2018-08-08 14:08

苹果iOS11系统有必要更新吗?谈谈更新后的优缺点 苹果iOS11系统有必要更新吗?谈谈更新后的优缺点

苹果iOS11系统有必要更新吗?谈谈更新后的优缺点已经更新了三天了,下面说一下心得。刚更新完的时候明显很卡,并伴有明显发热。不过不用担心,以之前更新10.3的经验,是系统正在优化

shen2018-08-08 14:05

苹果在中国成功的秘诀:产品定位以及遵守法律! 苹果在中国成功的秘诀:产品定位以及遵守法律!

苹果到底有什么非同寻常之处?能让这家公司在中国获得巨大的成功。当该公司上周成为美国历史上第一家市值突破万亿美元的公司的时候,人们试图去回答这个问题。答案可能是苹果的

zhujiangchuan2018-08-08 11:33

苹果会彻底抛弃指纹识别吗?人脸识别的时代即将到来! 苹果会彻底抛弃指纹识别吗?人脸识别的时代即将到来!

从目前的准备情况来看的话,如果你还认为苹果会在将来继续使用指纹识别,那应该是不太肯能了。从现在趋势看,苹果要在自家硬件产品中普及Face ID人脸识别的趋势。  现在,美国专

zhujiangchuan2018-08-08 11:06

欧盟警告苹果公司:若还不统一充电接口的标准性将采取强硬措施 欧盟警告苹果公司:若还不统一充电接口的标准性将采取强硬措施

北京时间8月8日上午消息,由于在充电接口的标准问题上与苹果等公司存在问题,欧盟警告其将采取强硬措施,这些公司曾承诺要统一充电接口的标准性,但截至目前,未有一家公司能做到这一

zhujiangchuan2018-08-08 10:30

苹果手机中屏幕最大的手机,Iphone X Plus值得入手吗?看看最新谍照价格曝光? 苹果手机中屏幕最大的手机,Iphone X Plus值得入手吗?看看最新谍照价格曝光?

苹果手机中屏幕最大的手机,Iphone X Plus值得入手吗?看看最新谍照价格曝光?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详情。外界普遍预计,苹果将在两个月以后发布三款新iPhone,包括5.8英寸iPhone X的

shen2018-08-08 10:30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资讯
最新更新